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18/10 我弟的生日

这天我弟在家开了一个生日会
那天我弟的朋友真的超多的
差不多有60多个人帮我弟庆生
我爸爸还帮我弟准备很多食物
那天我爸准备了火锅和bbq呢
火锅我爸爸准备了3个火锅
还有我爸爸亲手煮的炒米粉和咖哩鸡
鸡翼订了差不多有百多只
但是最后还是吃完了
真的超夸张的
我们自己订了两个蛋糕
但是我弟的朋友有些送我弟蛋糕
结果我弟有5个生日蛋糕
那天的情景的超夸张和热闹的
那天是我家最热闹的一天
我弟收的礼物也不少哦
这是我们订的蛋糕

水果蛋糕


芒果蛋糕

这是我弟朋友亲手弄的菜燕蛋糕


这是我弟朋友送的两层蛋糕
巧克力口味的哦


我弟和我妈咪


我弟和我爸爸


我的笨弟



玩到3点多才收拾
最后真的收拾得很久
超累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