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23/10

昨天我 corny和noni还有慧
corny

noni



就是和这三位美女
一起出去喝茶
顺便教noni弄blog的东西
我们超级多话题的
喝完茶了差不多11点了
原本各自回家的
但是慧不想回家
所以就到我家谈天
我们谈了很多以前的事
我想起我们以前一起的生活
不自不觉 我们谈了到凌晨2点多
她们在各自回家
而我就继续上网
有一个男生的朋友超好笑的
他说我骗他
我说我骗你什么
他说我其实我是有男友的 我说谎骗他
说我没有男友
哈哈哈
他看了fs的那张我和roin拍的照片
就以为roin是我的男友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一个人看戏看到凌晨8点多
才睡下 然后被我的x吵醒了我
不过我没有怪他啦 因为我是要早点起床忙些事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