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08/10

咳 没想到我爸爸从英国回来了
可是还是有那么多事情发生
我的姑姑真的世界上最讨人厌的人
她的嘴真的超贱的
她既然和我爸爸说我妈咪拿我爸爸的钱
去养小白脸
还说我妈咪带别的男人回家睡
我爸爸既然不信任我妈咪
他和我妈咪吵架了
现在不懂怎样
我真的觉得我妈咪超无辜的
我妈咪那天信息给我
我看得出 我妈咪在信息我时
她是在哭着的
我在信息里 写她是贱女人
我看到这里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哭
我和我妈咪说
妈咪 你不是贱女人
你是我的好妈咪
贱女人是姑姑
我下个星期休息 我肯定回家一趟的
我姑姑在乱说话 我肯定叼7她的
我妈咪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不能让别人欺负她
就算我爸爸也不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