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15/10

这几天我都没有做工
一直在家
家的线又有问题
整整一个星期没有上网了
超级闷得
我就约corny出去喝茶
顺便在cafe上网
喝完11点多就回了
回到家 妈咪还没有睡
爸爸又还没有回家
我就和我妈咪谈天
谈回那天的事情
我清楚完后
我还是觉得我爸爸真的很爱我妈咪
我妈咪和我说
我爸爸和她说 当什么事度没有都发生过
他们从头再拍拖过
我听了后 就一直取笑我妈咪
不我还是很开心我的爸妈没有事了
我现在每天都看到我爸爸超疼我妈咪的
每天煮饭给我妈咪吃
我妈咪吃完了又不用洗碗 我爸爸帮我妈咪洗碗
家务又我爸爸帮我妈咪做些
我真希望我姑姑的嘴不要那么衰就可以了
这几天我爸妈都一直忙着装修店里的事情
这次装修店真的用了还蛮多钱的
不过还好我爸爸人好
交了不少朋友
我爸爸的朋友帮我爸爸一起装修
我爸爸的朋友们都没有收钱的哦
真希望我爸爸的店快点开
那我就可以吃很多美食了
我回家这几天 我真的肥了蛮多的
没事做 就一直吃的
在这样吃下去真的肥到像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