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新的一年的第一篇blog

宝贝们对不起哦
超久没有上来更新我的blog了
最近都超忙的 没时间更新我的blog
最近都是8点多放工了 在去我爸的店帮我爸忙
回到家都12点那样了 超累的
今天难得的休息 睡到3点多才起床
然后收拾我的房间
然后6点就和我的dear们一起下ipoh
然后到了perade我就先去补色
然后dear们就去走走然后就去吃寿司
其实这次都没有什么时间可以走
吃完都9点了
都没买到什么东西
但是就是用了很多钱
我真的觉得钱不够用
我真的超想买东西的
一直买买买的
但是买的东西不多
却用了很多钱
各位宝贝们
看看我今天拍的照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