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情侣

一个没有话题可以谈得情侣
算是情侣吗
一个有感觉 一个没有感觉
算是情侣吗
一个爱说道理 一个超讨厌道理的
算是情侣吗
一个不爱玩 一个爱玩的
这样合的来吗
一个对对方很好 一个对对方不好的
这样在一起 好吗
一个脾气好的不得了的 一个脾气超不好的
在一起会有结果吗
一个爱讲些肉麻的话 一个听了会觉得很反感的
这样还可以算是情侣吗
一个像听到对方的声音 一个不想听到对方的声音的
这样可以算是情侣吗
一个会想对方的 一个完全不会的
这样也算是情侣吗
两个人完全对话不投机的
这样也能算是情侣吗
我本人觉得 这样的恋情是不会长久的
这对我来说 只会觉得烦
说真的某人对我很好
但是我对他没有感觉
所以他对我在好
我只会觉得是多余的
因为我真的对他没有感觉
某人你对我的好 对我的所做所为
我只会觉得很烦 还有我会对你有点内疚罢了
和你谈电话的时候 不是我没有话说
而是我已经不懂要和你说什么了
也不是你所说的 对你很冷谈
现在我也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老实说 我对你已经有点反感了
你不要问我为什么
这我也不知道
说真的 某人
你很好 只是我不好
我也不懂得珍惜你罢了
你是对很好 也很疼我
但是我对你没感觉
你对我再好再怎样疼爱也是白费的
我现在不懂要怎样了
所以我只好在我的blog写一些我的心里话了
我想和他做回朋友 但是又不懂怎样开口好
我又怕他伤心 又怕下次见面的时候
大家都尴尬
你在我身上用的钱
我也想在做回朋友的时候还会给你
最近我的宝贝dear们都知道我很烦
但是我烦最多的都是这件事情
但是她们都叫我等过年在看怎样
我现在也是在拖时间罢了
这样好吗
我也不知道了
这都是我的dear们为我做的决定
我有试过要接受他 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接受不了
有人曾和我说过要找一个对自己好的人真的很难的
我是找到了 但是那又怎样的
我对他还是没有感觉
没感觉的和他在一起好吗
在一起会让自己觉得不开心
不快乐 有压力 有烦恼的
有种感觉没有他的话 我会活得更好的感觉
这样好吗
说真的 最近我都超压抑自己的
我在我的网站都不敢写些心里话
我真的超难过得
我都不知道
当初为什么我会做出这样的决定的
现在我真的超难难难过得
我最快乐的时候 就是和我的dear们在一起谈天
一起废
之前有时候我会羡慕我的dear们都一对一对的
但是现在我会觉得单身真的很好
虽然有时候会寂寞了点
但是在寂寞的时候 找我dear们谈下废下又过一天了
这样我就不会觉得寂寞了
最近我姐也遇到和我一样的问题
真的希望我们俩姐妹可以快点解决那些烦人的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