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28/1

最近真的很烦
我觉得我好像衰人一样
某人 我知道你好
但是我对你没有感觉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做才好
你所做的事情 我都知道你是喜欢我的
但是我真的没有感觉
我真的烦到快死了
我真的不懂我要怎样做了
今天姐打电话给我
我和她谈了很多东西
我心里都舒服的多了
说真的
我和我姐虽然不是真的姐妹
但是我和我姐的感情
真的比我自己的妹妹来的亲
我和我姐真的很想亲姐妹那样
我觉得可以有这样的姐姐
我真的蛮高兴的
我心里有什么东西我都会和我姐说得
我和我姐完全没有什么秘密的
今天她打给我
我真的蛮开心的
因为和她谈天什么都能讲
我真的蛮谢谢她的
虽然她有时不爱回信懒惰打字
但是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的好
我爱你哦 姐
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