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最近发生很多让我不开心的事

今年都不知道是不是犯太岁还是犯小人的
做什么事都都不好
工作是这样 家里也是这样
我所做的东西没有人看得见
我老板和我爸只会说我不好
说我这样不好那样不好
我真的觉得很烦
很不开心
我现在上班又烦 下了班又犯我爸的事
真的烦烦烦
今天老板真的抄讨厌的
有好的客人不给我做
害我今天抽五块都没有
我真的不懂我做什么的
我今天真的超火的
她问我东西我都没有理她
她真的弄到我发傻的话
我真的会当场和她说我不做了
不然就在年28的时候和她说我不做
等她做到死
她那么爱钱就给她自己做完咯
我爸就真的不会说他
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他的女儿来的
我做什么她都说不对的
我放工了就出店帮帮他
他还是觉得我不好
家里什么事我都没有做
他的小女儿要他弄东西给她吃就可以的
我要他弄东西给我吃他就说不要犯他
不然就说我没有做家里的事
妈的 他的小女儿就是他的女儿
我不是他的女儿啊
还是我是拾回来的
我真的很心淡了 我对我爸真的完全没感情了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面对他
现在我都不想叫他了
昨天我伤风
他都不会关心我
反而他的朋友还会记得我伤风
我爸的朋友还拿药给我吃
我真的可以说 外人对我 比我爸对我还要好
这两天我爸对我说的话真的让我哭了
原来这就是我爸
我知道我爸很累
但是他没有想到我做工都很累的
我还要放了工出店帮他的忙
他不会对我好点的 他只会一直说我的不好
我真的对他没有亲情了 不是我不当他是我爸
是他没有当我市他女儿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