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半年

今天刚好是我和我家大人在一起半年了
本来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但是现在对我来说不是
因为今天昨天都发生一些不好的事
我觉得他对我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我今天真的想哭
他说我没有帮他姐折衣服
不是我不要帮他姐折衣服
而是他姐折衣服比较整齐
而且有烫的
我又不懂他姐哪些要烫要折的
我要怎样哦
我越来越觉得
我做什么都好像不对的
我到底该怎么做
做又错 不做又是错
现在我真的不懂要怎样面对他姐姐
我想他姐姐对我的印象也不是很好罢了
我在他姐眼里应该遭透了吧
我什么都不会做的
压力真的很大









什么都不会做的

1 条评论:

  1. Grab Your Share of Unlimited Income for Life!
    You have a short time to secure for yourself the
    greatest business opportunity since the .com boom!

    Grab it today!
    http://tinyurl.com/22wgvt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