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我的傻瓜大人

最近有事没事我就做弄我家大人
前天我就突然发傻的
就拿女生绑头发的树胶圈
帮我家大人绑起头发来
他开始是不给我绑的
最后给我说到他投降了
哈哈哈
他的傻样完全给我拍下来了
我家大人超像小孩子的




昨天我帮我家大人洗头
我又再搞怪了
我把我家大人的头发弄成公鸡头的
各位宝贝们 看看我的杰作吧



还有9天 我和我家大人在一起就半年了
和他在一起那么久 我对他的感情也深了很多
虽然有时他的行为 语言让我觉得很心痛
很伤心 我也想过开口和他说分手
但是最后我还是忍下来了
因为我是真的喜欢他
所以我说不出口
希望之后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尽量不要再吵吵闹闹了
好了 今天就到这里先
下次再继续 要多多留意我的blog哦
各位宝贝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