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工作&爱情&友情&其他

工作-上来kl做工两个月了
还觉得不错
老板认真的不错
到现在还是没有骂过我
也很肯教我
同事也相处得不错
只是她现在抱着baby一起上班
做工很不方便
一直抱着baby什么都做不了
咳 真的看到都辛苦

爱情-我和我家大人的感情
一时好 一时坏的
我和我家大人可以这下感情很好
但是下一刻就可以吵的
超一流的
很多人都说 我和我家大人真的是很奇怪的一对
哈哈哈 我也觉得是 还有十多天
我和我家大人就要半年了
我家大人是我男友里 在一起最久的
希望我可以我家大人幸福快乐
也希望他可以做到他所说的事情

友情-最近感觉朋友里好像很多事情发生那样
我也觉得他们好像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就是没有人告诉我
心也怪怪的 头也一直乱想事情的
我在想 我到底是他们的朋友吗
怎么他们有事情都没有和我说的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

其他-我和我家大人的姐姐和姐夫
还是这样 有比之前好一点点
在我做共那里认识一个女生
他现在和我有比较谈得来
我就算要找朋友喝茶 也只有他一个人罢了
咳 真糟糕啊 在这里朋友都不多个

这就是我最近的工作&爱情&友情&其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