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面试

明天要去面试做工了
有点紧张
如果明天面试成功的话
后天就要开工了
明天又很多东西要做的
烦都烦死了
想到都怕了
面试成功的话
我就要租屋子了
roin还不能搬出来住
老公那里又还不知道怎样
所以我可能要一个人睡一间屋子了
真的觉得有点害怕
明天我就搬出去住了
有点期待
不过没有家人在身边
我真的会觉得害怕
而且也会没什么安全感的
不过也没办法
因为我已经19岁了
已经长大了
不能在依赖家人了
要学习一下独立了
我搬出去住了的话
我见到老公的机会
真的蛮多de
迟点可能和老公同居吧
因为老公说他也要搬出来住
所以还不知道他要怎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