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25/7

前几天我都没回家
都是在别人家过夜
那几天我都是和roin在一起
roin和他的嘛2好回了
他的嘛2 也是我的x
这几天我也有见到他
我和他还有roin
这几天都通宵打机 没有睡
我和他从分手到现在都有2个多月没见了
分手后第一天见面 我和他超尴尬的
都没有说话 反而我和他信息就比较多话谈
昨天我们从凌晨一点多打机
打到凌晨五点多就停了下
因为要关店了
我的x还要打
所以我们就去吃东西先 休息下
吃饱后 我们又在打机了
打到天亮10点多我们就不打了
过后roin载他回家 因为他要去做工了
我也要回家了 但是我不会搭那里的巴士
所以我就叫他陪我搭 他也肯陪我搭车
这几天通宵打机和吃喝的钱都是他给的
但是我真的不会说他了
他最近钱的状况不是很好 他还一直花钱
他送我两样东西 一个是泰国的佛牌
因为我有戴的 另一样我就不说了
见回他 我对他的感觉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
总觉得怪怪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