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3 month

今天是我和MR.S满3个月了
真的很难忘
因为昨天我们吵架了
我很老实告诉MR.S我和某人x出去
他很生气
我也知道我自己做错事
人真的很奇怪
明知道有些事情是错的
不懂怎么了 就是会去做的
我们真的吵到很够力
吵到我自己都哭了起来
不过哭完了
我自己也舒服多了
也没有失眠了
压力也消失了
昨天我们不只是为了某人x的事情吵
我们还吵时间
刚吵的时候MR.S给我弄到他很伤心
不过到最后 还是给我哄回了
这是我第一次哄我自己的男友
在吵架的过程中
我真的很怀念他的笑声
所以我一直想办法逗他笑
虽然他笑了
但是他还是生气我和某人x的事
他还说他会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了
他很难忘了
我没有话可以说
因为我自己做错了
所以......
P.S 我希望和MR.S可以渡过更多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